柳叁哥

莫名所以

        Lofter上的第一篇文章,本来想写点实习体会,不过对今晚的经历好像感触更深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一些年之后,会不会忘了今晚的这一切。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为了一个简单的、莫须有的理由,固执地要去做一件事,他也知道,所谓的理由只是用来坚定自己的想法,其实,他不需要理由的。她咳嗽到嘶哑,于是就很想去看看她。找遍了几个超市,却找不到想要的柚子参,而这原本在他看来是花费些精力就能找得到的。最后,提着一些于心不甘的果子,匆匆赶去。在校园的小路上踱步,不时将手从口袋中拔出来点击着手机屏幕,一会儿,播放刚刚喜欢上的音乐,等了一会儿,他回去了。很小的时候,就听过古人的乘兴而去,兴尽而归。于是,好像也没有失落。或者是因为他的头脑太有想象力,发生和没有发生的事情,都能赋予他一种亲身经历般的体验。当然,为了这事,他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来的路上,出租车师傅嘴炮大开。听王菲吃串儿,听清华某某学生的故事,他很高兴,却无力插嘴,只能一个劲的点头附和。想起了《出租车司机》,望着车窗外的黑夜和灯光,玻璃上映出他的脸,不是很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秦琦帮忙做好了配色表,大神从民族西路带回来了酥饼和牛奶,老鱼从媳妇那里借来了工具箱。恩,一切都很好呢。洗洗睡吧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